预订须知


1、本次展览会委托中鹏展翼(北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为展览会住宿指定服务商。

2、需要预订住房的代表/参展单位,可通过本次展览会官网酒店预定链接直接预订或以邮件的形式预定展览会指定酒店房间。

3、通过以上两种方式预定房间,我们将在48小时内以酒店住宿确认函的形式给您回复邮件,请您核实确认函中的住宿信息并于确认函中的截止日期前,将全部预定房费汇入我司公司账户,如超期未支付,房间将不予保留。

4、本次展览会日期临近时,因酒店预留房间资源紧张,为了保证预订住房的代表/参展单位用房需求,通过本次展览会官网酒店预定链接直接预订房间,将只接受在线支付,否则无法预定,请您知晓。

5、支付房费后请务必将汇款水单附件发送至预定联系人邮箱,并备注相关预定信息(单位名称,预定酒店,联系人等)发票统一由我司开具“会务费”发票,并备注为此次展览会住宿费,如需到酒店刷公务卡支付房费,请提前与我司人员联系,发票一经开出,房费将无法退还,请您知晓。

6、如需取消或减少预订,请于入住日期的7个工作日之前以书面形式邮件告知我方。入住日期7个工作日以内告知将收取1晚房费,入住日期3个工作日以内告知房费将无法退还。此费用为酒店的违约金。

7、此次大会活动酒店给予的房间资源有限,提前通过大会网站预定或邮件预定并支付全部房间费用,可享受以上房间价格优惠并保留房间。会议临近或现场预定房间,房间价格将根据酒店实际情况而定。

8、展览会官网展示的酒店房间照片仅供参考,实际房间布置以酒店分配的房型为准。

汇款账号信息 :  户名:中鹏展翼(北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帐号:20000034463500016431287  开户行:北京银行双秀支行